VKBL2866.jpg

Hi大家~
時裝週已經結束整整一個月了
懶惰如我,現在才來打這篇文章 XD
(但其實照片老早就整理好、修好了)

首先,先介紹一下我這次(也是首次)參加的首爾時裝週!
A/ 時間:2017/10/16-21
B/ 地點:東大門DDP設計廣場
C/ 官網:http://www.seoulfashionweek.org/
D/ 獲得票的方法:Fashion Show的票是買不到的,我會在(下)中介紹!


時裝週如同大家在新聞、雜誌上看到的那樣
是非常自由卻又華麗的一個活動盛會
場外有很多素人,甚至已有經紀約的模特兒讓大家拍照
在那個場合,只要拿起相機或手機對著model(或想拍的人)
他們就會自然地開始擺姿勢

那要怎麼分辨model和路人?
這個問題只要到時裝週現場,就自然會得到解答了
如果要我用一個詞來形容時裝週的話
那就是 「孔雀園」
你一定看得出誰是孔雀 XDDDD


(其實原本想說 「動物園」,但聽起來好像很貶義? )

AGGR2249.jpg
 

東大門DDP就在地鐵東大門站1號出口
整個DDP設計廣場就是走一個工業風的感覺
所以會看到大家都站在這面牆前面拍照&被拍,就稱它為網美牆好了XD

在開始介紹照片前,先自首一下...
我實在太久沒用單眼相機了,畫面調整有點生疏 XD
然後有一個很要命的事情,就是我的鏡頭髒了
但我拍了很久之後才發現(翻自己白眼)
而且我還沒有帶擦鏡布,所以就只能讓它那樣
所以這篇文章的照片就將就看吧~(無奈)

Ps.因為我拍的model幾乎都是素人(=穿得比較好看的路人)
看的Fashion Show也只有一場,因此沒辦法解析/介紹 2018ss 的流行趨勢
這篇主要是時裝周巡禮,讓沒去過的人可以稍微了解~
(但我夢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時裝周,或拿到公關票 XD)

 

HJWF8328.jpg


這個小哥哥穿的很華麗,讓人感覺很不像素人
身上衣服讓人超想摸一下(滑順~)
而且在我們拍完照後,還有(可能是)設計系的學生來採訪
他本人超瘦,擺的Pose也很專業(那個墨鏡真的是重點)

 

AIBL5484.jpg


這個黑人大叔(我看不出來年紀啦其實)
就這樣戴著耳機站著搖擺
非常有自己的風格
也沒有要擺Pose的意思,也沒有特別顯眼
不過我後來在Instagram上有看到不少人tag他,還有他本人的Instagram

 

BFQN0783.jpg

這個姊姊感覺是有經紀約的model
並且身上的衣服包包都是贊助的
因為我們一拍完她就被經紀人帶走了XDD
不過她的穿著我覺得還不算太顯眼
只是妝感很明顯也是孔雀model哈哈哈

 

CHUM4468.jpg

這個姊姊比較特別
我還在台灣時就開始follow她Instagram了
我看到她本人時想說:「嗯?怎麼好像很眼熟」
後來也有告訴她我很早就follow她了XD

可以去Instagram follow她(@zoo_peach)
她是韓國網美,都發一堆美照而且穿搭超好看
本業好像是賣衣服的,在濟州島有實體店面的樣子
還有另一個帳號專門介紹衣服(@zoo_closet)
然後她也常常出國(上禮拜去了日本,現在在歐洲)
所以有超~多~旅遊照可看

 

TWAI8240.jpg
 

TWGU3885.jpg


FRSX5960.jpg


這兩個是上面那個姊姊的朋友
很明顯他們三人就是歌德龐克風啊XD
不過那天蠻冷的(大概18度?)
所以我覺得穿露肚裝很神奇 XD

 

DPQO1946.jpg

EUIO8968.jpg

這個姊姊不太會擺動作 XD
如果要從正面拍的話可能畫面會有點奇怪
不過本人是一個美人
但我也蠻好奇首爾時裝周到底為何這麼多外國人
(雖說來韓國學韓文的外國人很多,K-pop強大啊~)


SWQJ5804.jpg

HEUN8831.jpg


這個大哥讓我超想笑 XDDDD
因為他穿的算是蠻招搖的
我原本還想說是GD風格嗎?要上伸展台嗎?
但他完全就是沒有要給人好好拍照的意思,一直走來走去
雖然有很多人拿相機對著他,但他一眼都不看鏡頭 XDDD

然後我就想說: 「嗯,他應該是蠻有名的人」
結果最後我發現他跟我看同一場fashion show

而且還跟我一樣是領票排隊進場,沒有公關票 XDDD

 

JGJM8811.jpg

PGSM8052.jpg


這個姊姊是另一位我覺得為何有那麼多攝影師拍的model
感覺也是有經紀約的模特兒
擺Pose很有架式,臉也長得很model
不過服裝的部分就很普通
(我只是跟著大家一起拍XD 她前面大概有快20個攝影師吧)



ROCI8164.jpg

我一直想拍這個外國人model的耳環
後來她轉過來看到我在拍她,還對我笑>///<

最近我真的很喜歡手工耳環啊~
雖說我現在還沒辦法嘗試很多手工耳環
(個人覺得要我皮膚狀況好到發亮時才有自信可以駕馭QQ)

 

KPBU9680.jpg

這個小哥哥我覺得超像跑錯場的cosplay
他身上的東西好像稱不上是時尚
但就是很醒目(也是孔雀)

 

KPFR9997.jpg

這位我單純因為他身高有190才拍的 XD
來到時裝周真的可以看到多身材很好又長得帥、長得漂亮的人
害我一度有錯覺韓國人都這樣呢~
(回到學校又幻滅)

 

LATI5416.jpg

這兩位哥哥
左邊的長得有點像金宇彬
右邊有點像Brand New Music的歌手之一
有一種弟弟感(但身高有190)

 

LCKF8686.jpg

這位是台灣的網美+平面model
有幫一些網拍服飾店拍型錄
不過我在時裝週看到他的時候不知道(前幾天才知道)
她也是我覺得不特別突出的model(在時裝周的場合)
不過有蠻多攝影師拍她

 

LMUH3309.jpg
NHGD2818.jpg


這位金髮碧眼的小姊姊我覺得是我的菜(?)
感覺好像在日系雜誌Fudge上看過的類型
但本人大概才165-170公分
學生味超濃
後來還把腳放上欄杆XD

 

MNDI0956.jpg

拍這三個大哥時我真的很尷尬
因為相機不知為何快門變超慢
然後又很容易晃到糊畫面
拍了好幾次才勉強OK
他們就一直站著,大概站了30秒
而且一開始只有中間和右邊的大哥
左邊的綠襯衫大哥一看到我在拍就衝過來一起站著XD

 

MWFA6638.jpg


這個姊姊我原本沒有要拍
但因為太多人在拍,所以我不甘示弱(?)
她感覺就很像國外街頭隨處可見的辣妹裝扮
不得不說,黑人身材真都超好~
沒有一絲贅肉又超級有曲線(身高通常也都很高)

 

OIGH6617.jpg


這個哥哥超級威窩(韓語:孤單)
我繞了好幾圈,發現都沒有人拍他!
而且也沒有朋友在旁邊,就一個人這樣站著凝視遠方(?)
他身高很高也有190以上
穿的也不算是路人(只是沒有很特別)
神情超憂鬱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正面拍他 XD

 

PFDW7038.jpg

這個姊姊我也不知道要講評甚麼
她站的位置跟Fudge姊姊一直打架(畫面重疊)
照片我切很久才把兩個人分開

 

PJTD3144.jpg

這個外國人小哥哥喔......
他穿的很浮誇,而且還有(可能是)星探在casting他
但老實說他超難拍的
他站的位置光線很差、也不算高(在畫面上比例不好看)
最重要的是,他妝化得很差(或根本沒化)
其實他衣服正面比背面好看
但其他張都沒拍好(mainly because of 我的拍照技術)
最後只能挑這張QQ

 

RUPV8357.jpg

這位小哥哥其實是攝影師 XDDD
我只是覺得他很潮所以拍
而且後來我發現Instagram上也有別人拍他(同個角度)
該不會其實他是model,手上的相機是配件吧 XD

 

UQKR9340.jpg

這個大哥(到底為何一直叫人家大哥?)超帥
氣勢超有,可以去演終極追殺令的Leon
我首圖的那位大哥也超帥(而且疑似是日本人)
但那位是攝影師 XD
他只是站在牆邊物色獵物(?)
我覺得太帥就拍了

 

URPK6144.jpg

這個姐姐我單純是喜歡她的衣服XDDD
不知道是她自己訂製的還是買的哈哈哈哈
雖然我看不出是哪個團體or哪個偶像
但這感覺不是周邊商品會出的東西XD

 

UXFW4131.jpg

這張我好像是用手機拍的
我原本沒有要拍這位姊姊
但旁邊有韓國女生問他能不能拍
她就欣然答應然後停下來讓我們拍
是說外國面孔在時裝週真的是寵兒耶
(韓國人很崇洋也是原因之一啦)

 

VGCJ4419.jpg

這位是日本姊姊
典型的背面比正面好看(我指衣服)
衣服正面其實我也忘了長怎樣
但她這張照片其實視線是用側臉對著其他攝影師
(我只拍得到背面QQ)

 

VRJZ5324.jpg

好,我相信大家看的出來我只是因為這位哥的浮誇衣服才拍的XD
他很像電影裡的反派
波特萊爾大遇險裡的邪惡伯爵之類的

 

WDRZ9425.jpg

看的出來這位哥有看鏡頭嗎?
我是看不太出來啦 XDDD
但他在禁菸的告示牌旁邊抽菸
超Swag~~~

 

WFBZ9113.jpg

這位原本也是我沒有要拍的model
因為我那時已經累了(?)
但很多人在拍她所以我還是拍了XD
(標準盲從者 XDD)

 

 

好的,介紹到這邊我有點累ㄌ
照片真的還有很多
所以我決定分篇介紹!!!
下篇是介紹韓國ㄉ小孩(還有淺談韓國家長的心態)和其他側拍照!
(還有我那天遇到的大小故事+Fashion Show照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跟我說<3

還有追蹤我的 
Instagram |  Facebook


謝謝大家<3

 

 

 

 

 

 

 

 

 

 

 

 

 

 

 

 

 

 

 

 

 

 

 

 

 

 

 

 

 

 

 

arrow
arrow

    小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