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NKW0086.jpg

首圖就用萌萌ㄉ韓國小孩來開啟文章序幕~
其實我在時裝週拍了很多小孩
不得不說韓國媽媽(我在DDP只看到媽媽們、沒看到爸爸)
真的是卯足全力要讓自己小孩成為全場焦點
如果仔細觀察就會發現
這些小孩的衣服們都~不~便~宜~(而且是很不便宜=貴)
當然有很多小孩已經是平面model且有經紀約了
不過我猜大部分應該都只是媽媽相揪要在時裝週展示自己可愛的小孩

(這篇文章除了小孩們的照片,還有藝人、歌手側拍照唷~)

ALTZ0155.jpg

首先介紹這個兒童(?)團體
可能大家會因為服裝跟妝容都很超齡的關係
看不出來這些孩子實際年紀多大
但我在現場看,我覺得...最大的不過11歲

但奇妙的是,這群小孩都沒有站出來給人家獨拍
我猜可能是已經簽約經紀公司,但公司希望他們站在一起
畢竟服裝真的是一致性蠻高
最後她們居然還用了韓國女團上節目的打招呼方式謝謝大家
「1、2、3! 감사합니다」(鞠躬)

 

EILU4213.jpg

小孩子們在沒被拍的時候就是這樣(monkey around)
可是比起站直直地像明星一樣擺pose
我更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
想想我小時候也是靜不下來的那種小孩
有這種扶手欄杆就一定要爬一下才開心(然後被媽媽罵)

 

HYTS2638.jpg

看這些小孩的打扮,我就在想他們爸媽到底花了多少錢幫他們sedo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韓國人愛美應該是從小就開始的(家庭+社會因素)
看他們自然地比出手勢動作表情、超級不怕生的樣子我就覺得好佩服

 

NJCR2772.jpg

被媽媽罵系列二
站這樣超級危險啦 XD
但她們站上去的時候,左邊的小女孩還扶了右邊的小孩(畫面很可愛)

 

NYOU5878.jpg

(這張怎麼這麼暗?!居然沒調好亮度就上傳,可惡。)

小小孩被拍一整天也是會很累的
此刻他們前面大概站了20個攝影師吧
但一臉倦容其實看了很不忍心:(
童星這個角色終究是一種透支人生的職業(體力、外貌、心智...各方面都是)

 

PMNA5387.jpg

我原本要選這張做為首圖的
小男生戴墨鏡超帥 XD
希望他們以後能長到190進軍韓國模特界當長腿歐巴

但我上一篇文章也有講到我鏡頭髒了對吧?
看看這張照片左下角...
一個很朦朧的光圈,害我修圖修很久 試圖讓它不明顯一點
但最多只能這樣了,再調就色偏了QQ

 

RNJA4083.jpg

這個小女生長的一副以後會當演員的樣子XD
她已經有經紀約而且好像是小有名氣的平面model
(只有她一人站出來讓人獨拍就知道她名氣比較大)
在Instagram上甚至有粉絲幫她成立的fanpage
But guess what?她才10歲.....(2006出生)

希望她以後星途順遂
等到她開始演連續劇或電影的成人角色
我不知道身處何處、在做什麼工作、還有沒有關心韓國娛樂?

 

YBXP7222.jpg

這個紅黃燈(只差一個綠就變紅綠燈)小團體超可愛
我在Instagram上的發文甚至用紅黃相間的emoji來表示
根本是典型的媽媽相揪團購童裝代言(?)

CGXB2500.jpg

我在想左二的妹妹身處的這群都是有經紀約的小朋友
看他們的衣服應該是代言NY的平面model
右三的妹妹真的超可愛
可惜這張又因為鏡頭髒毀了QQ
我發誓下次一定會帶拭淨布!!!

FOCQ5179.jpg

而我在眾多孩童當中也有發現成功如願吸引星探的媽媽(如上圖)
要說當童星這件事到底好或不好呢?
我比較想先知道的是,當童星到底是爸媽的意願還是小孩的想法呢?
大多數小孩在10歲以內的年紀,應該都很難理解 童星 」是什麽
這時候的決定權大多掌握在大人手中
小孩可能只將當童星這件事定義為「可以穿漂亮的衣服、上電視」
實際上對於兒童時期的過度曝光的後果是全然不知的

我回憶我自己的兒童時期
當然我不是漂亮到足以上電視受人喜愛的那種小孩
但我媽媽對於童星,或是將小孩打扮很漂亮的態度是
「害怕被綁架」
大概十年前吧,那時候還是有擄走小孩然後向家長勒贖的案件還很多
所以我媽都對我說「穿那麼漂亮幹嘛?看起來很有錢的話,容易被擄走」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這一定是不想幫我買新衣服、為了省錢繼承我哥的衣服的藉口 XD

現在我長大後回憶
雖然會羨慕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在娛樂圈或平面攝影裡很有名氣、很光鮮亮麗
可是要是深入了解她們童年時就開始工作的辛苦,就會覺得當童星其實也不容易
因為小小年紀就進入大人的世界,成人的壓力卻在那個年紀裡就要開始承受
想做的工作、不想做的工作都得做
想穿的衣服、不想穿的衣服都要穿
想玩的時候卻要工作,該上學的時候卻要進攝影棚
雖然長得好看真的是上天給的飯碗
但長大之後、進入青春期,面容也有可能改變
如果不再符合大眾口味卻沒有適當的轉型
演藝生活也很難繼續

在這邊推薦一部日劇
「給夢的女孩」
是由本身也是童星出身,12歲就開始工作的小松菜奈主演的
這部劇情還蠻沉重的
可是卻真實道出童星的辛酸跟演藝圈黑暗面

(小松菜奈真的很美,而且我們同年呢)
(雖說當童星很辛苦,不過她堅持到現在真的蠻了不起)

 
CBPZ1991.jpg

接下來要公開(?)的是我去的那天(10/20)有遇到的藝人
一開始我到的時候就已經很多人在圍觀了
但中間的空地不可以進去(只能過道)
接著就有一輛又一輛車排隊停在車道
但車裡有誰根本看不到 XD
我一直猜是有名的model
結果是歌手和偶像團體哈哈哈
我幾乎不認識,
都是身後的中國女生一直廣播式驚呼:「是SHiNee的誰誰誰!!!」(但我忘了是誰)

以下就直接上圖(這系列照片我也拍的超糊的...)


QTUC0033.jpg

第一輛車的車門打開時
大家都開始尖叫(到底是看到誰?)
結果下來的是這隻藍色的飛炫熊(對是我取的名字)
然後就聽到一堆「厚~~~」的聲音XD

好的,以下正式開始猜臉大賽

UUYM8576.jpg

BDVV4519.jpg

請大家告訴我這是誰?
他好像是第一個下車的藝人
但我認真不知道他是誰(不太關心歌手圈的人4我)

 

CONA3764.jpg
XXJK0298.jpg

ETQP3810.jpg

這個歌手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誰 XD
是少女時代的Sunny!!!(順圭大心<3)
她是少數下車時有停留5秒讓大家拍照的
而且也走得比較慢
超級貼心的嗚嗚嗚果然是出道10年的藝人!

 

ECWK3329.jpg
TEYP9119.jpg

這個姊姊我就又不知道是誰了(據說是一個演員)
她不是從保母車上下來的,她是從我旁邊走過去的 XD
所以我也只看到側臉跟背面
但光看側面就覺得很美!!!

 

FVTT6040.jpg

這位深V大哥我也不知道是誰
感覺是一個很受歡迎的歌手(感覺的依據是?)

 

PPBO9081.jpg

(這張是手機拍的所以很糊QQ)

這位是前女團2NE1成員(好讓人傷心的稱號T_T)Minzy
不過我覺得超奇怪的是,她的歡呼聲超小
明明2NE1或是Minzy本人都很紅
我很喜歡她,不過我覺得這件衣服不是很適合她

 

SHLY3953.jpg

(照片超糊、我想撞牆)

這位是演青春時代2的演員崔雅拉!
我雖然只有看到背面,但深厚的中國姊姊都廣播了
本人身高真的超高(查了一下好像是180cm)
也是模特兒出身~

 

WGDK3389.jpg

嗯...這個姊姊歡呼聲超高
但有人看的出來是誰嗎?



好啦~第二篇到這裡結束
圖片是不是很多!!!!!!!!
是不是很有誠意!!!!!!!!
所以說時裝週發三篇文章真的合情合理
不然大家會看的很累~
(為了一文多發、想填版面找藉口 X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跟我說<3

還有追蹤我的 
Instagram |  Facebook


謝謝大家<3

arrow
arrow

    小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