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UA0385.jpg

首圖是一個很魔幻的感覺
好啦沒有,就只是Fashion Show結束後散場的樣子 XD
這篇要來講一下我去時裝週那天發生的大小故事
還有看完Fashion Show的心得
想看其他側拍照和時裝週場外model照片的可以去看(上)跟(中)唷~

在這裡:
【韓國時尚】直擊首爾時裝週!| 2018 S/S (上)
【韓國時尚】直擊首爾時裝週!| 2018 S/S (中)

 

IKRS1852.jpg

先跟大家說幾個哀傷的小故事
第一件事是,我時裝週前一天長了針眼
但又因為這種場合不可能不化妝
所以最後雖然化了妝卻戴眼鏡出門 QQ
當然一戴眼鏡就毀ㄌ
妝化再好都是枉然(捶心肝)
我就這樣用很蠢的造型穿梭在又帥又美的model們之間...

 

PYPN5517.jpg

第二件悲慘的事是,我學生證及Tmoney(韓國悠遊卡)不見了........
(而且Tmoney才剛儲值一萬韓元QQ)
我們學校因為很大,整個學校又是一個大山坡
所以在學生會館前搭校內巴士到校門口會比較方便
校內巴士是不需要刷悠遊卡的
所以直到我到達校門口要轉搭校外公車時才發現我一直掛在書包上的卡夾不見了
是那種伸縮型卡匣,伸縮線整個斷掉呢(如圖)^^
Tmoney的問題還小,雖然損失一點錢但我還有另一張可用
但學生證問題就大了
沒有學生證我就進不了也出不去宿舍呢^^

但因為還要去時裝週
我只能暫時把這件事擱置
等到回宿舍時再叫朋友來救我QQ

 

TAVZ5064.jpg

另一件事是
我在時裝週拍照拍到一半突然想找手機
卻發現它不在書包最外層(我以為我放在那邊)
整個精神崩潰開始找手機
還好最後在內層找到了(喜極而泣)
不然這天我失去的也太多了
我可能會拍完時裝週直接回台灣吧........

好啦,接下來就正式進入文章吧
還有很多故事能講呢^^

JCVF1121.jpg

首先先來介紹這個在人群中很突出的歐吧 XDD
他本人就是一個充滿仙氣的男子
我會注意到他是因為他被一群韓國女生包圍(還要排隊合照)

 

PCKV8882.jpg

就像這樣
他本人真的太高了所以都要半蹲
而且手超長,就是人體自拍棒XD

 

OLXR4001.jpg

原本他拍完照就要走了
大概因為我們身高差太多
他完全沒看到我
結果我就大喊「죄송합니다.」把他叫回來 XDDDD 
結果他二話不說馬上拿起我手機來自拍
(我的臉好蠢喔)

我把這張照片PO在ig限時動態
一堆人回說「這個我可以」
ㄟ拜託,你們可以但他不行好嗎(翻白眼)

他本人真的沒毛細孔ㄟ哈哈哈
我有看到其他網友跟他合照後說她覺得這個喔爸沒上粉
知名model出席公開活動不上妝我真的不信啦~~~
大概是因為皮膚太好所以上妝也不明顯吧(羨慕)


後來我有找到他的Instagram(@kangmeen)
他以前長得跟南柱赫真的好像啊XD

BAWL7817.jpg

 

FFZJ8776.jpg

這個model很可愛
我站在旁邊把相機對準他,他就自動擺表情給我拍XD

RQMB3900.jpg

而且對韓國妹配合度超高,請他比甚麼表情他都OK

CSFS5738.jpg

當然我也有跟他合照
跟別人不同的是,合照完之後他主動給我他的Instagram帳號(@son_goku99_)
並介紹他自己是新人model
超可愛的<3

後來我發現...原來他是YG K+的model
重點是...他才高三(18歲).......
突然覺得我好老(哭)

說不定等到他跟南柱赫年紀一樣的時候
就開始當電視劇男主角ㄌ
畢竟現在YG K+跟YG演員部門已經開始合作了
(YG收購K+這間模特兒經紀公司,所以也會從模特兒部門找演員)

(2018.01.01再看他的Instagram,發現他把自介欄寫的YG K+拿掉了,也少了很多之前與其他model的合照,也許已經跟YG解約了)

 

EJLJ8681.jpg

這個也是YG K+的model
同樣也是高中生一枚
但這個model的長相好像是會去當練習生的人哈哈哈

UBTV2369.jpg

再來就是一連串側拍照
上面這張大概是...五顏六色古著團XD
右邊的女生看到我在拍他們,就自動看向我鏡頭

 

PLHQ0477.jpg
 

SWQJ5804.jpg

還有歐世新效應(一個只有小名人才懂的老梗XD)的歐美團
我單純因為他們是外國人才拍的
他們大概只是來參觀而已
不得不承認洋味的長相在這邊就是比較容易受矚目

 

XEMW1851.jpg

還有套裝model團
他們大概是有點名氣的model
不過我一樣不知道他們是誰XD

 

VINO5807.jpg

跟小孩子玩很開的model

XPDL4613.jpg
OIJE2318.jpg

也是成為鏡頭寵兒的外國妹妹
但我一直拍不好她(懊惱)
只好放上有點可愛的側拍照
是說哪有人跟model合照比YA啦XDD
氣氛瞬間掉到凡間哈哈

 

AFCT8544.jpg

EHGU2890.jpg

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為何值得配拍的model
不過大概他們身上衣服都是贊助商提供的
拍的對象是以那些商品為主

 

FZYX0361.jpg

也有這種...賣命的攝影師(?)
是說.....大哥,你穿白色衣服耶..........(家政魂上身)

XHSG4358.jpg

好的,最後終於要進入Fashion Show的部分了
首先,先介紹領票方法~(應該最多人想知道這個)

領票管道主要有三個:
1.參加Seoul Fashion Week 的官網/粉專抽票活動
2.參加各服裝品牌的抽票活動(通常會在各品牌的Instagram或Facebook粉絲專頁進行)
3.時裝週現場排隊領餘票(名額有限,排隊不一定領得到)

現場領票的部分,韓國本地大學的設計系學生會有優先領票資格(出示學生證)
不過也不能保證每個設計系的學生都能拿到票
還是要視現場餘票數量跟主辦單位發放的數量而定

若是身為設計系學生,應該能從該校的校內/系上資訊找到更多領票方法
因為我不是設計系學生,就不特別說明啦XD

最後,當然還有 「公關票」的選項
不過這個管道應該不是一般大眾能接觸的,
公關票也不是想要就能拿到啦XD

(其實還有黃牛票這個管道,不過時裝週的票本身是不用錢的,所以這個管道也不是合法的)


ILCV0156.jpg

而我當然就是藉由第三個選項 「現場排隊領餘票」拿到Fashion Show入場票的
不過也不是完全是這麼回事~

事情是這樣的,
我一開始完全不知道怎麼拿到入場票
看到很多人在上上張照片那個櫃台前排隊
問了一下前面的人才知道是在排隊領票(不能用買的)
於是我也開始等等等等等等等,從17:30等到18:30
好不容易等到工作人員出現,疑似要開始發放票了
卻是設計系學生優先(哭)
一堆原本排在我身後的人紛紛向前領到票雀躍地離開
突然後悔自己沒念設計(???)

總之,剩下的人還是在原地等放票
突然一個工作人員出來告訴我們票沒了,請我們離開
(然後就有很多人argue明明他們手上還有一疊一疊的票,為何不發?!)
我前面的外國人聽不懂那位工作人員講的內容
我還翻譯給她們聽~

後來Fashion Week的工作人員離開了,大家也散場了
櫃台內換成下一場秀的服裝品牌的工作人員過來發票
我也碰碰運氣的問能不能拿票?
一個姊姊告訴我是之前在網站上參加活動的人才能拿票,要出示序號
於是我說了聲謝謝,就離開了

雖然等了一個小時也沒領到票
但其實心裡早就已經有數,只是想碰碰運氣
所以我就直接離開去吃飯了~

DDP裡面是有一個商場的
我就在裡面吃了貴鬆鬆(又不好吃)的義大利麵
吃完後,告訴朋友我要回學校了,請她10點時來宿舍一樓救我XD
這時我突然發現!!!我背包上Paul Smith徽章不見了Q_Q
心裡覺得超嘔,這一整天是要我失去多少東西
想一想覺得可能是剛剛在排隊時被別人撞掉的
因為我有聽到徽章的碰撞聲(只是不知道它掉下來了)
於是我就回到領票櫃台那邊找我的徽章

幸運的是,它真的掉在地上!!!
沒人撿走也沒被丟掉,太好了Q_Q
收起徽章後,正要準備去搭公車回學校
突然,我去問能不能拿票的那位姊姊問我要不要看Show!!!!
她說,因為都沒人來領票,Show就快開始了,可以給我票~

我就這樣幸運得到票啦!!!!!!!!!(歡呼)
果然,上帝關了你一扇門(學生證不見),會幫你開一扇窗XD


 但這時又有另一個問題發生.........

OCVF7777.jpg

我看的是這個品牌D.Ground的Fashion Show

拿到票之後我當然就是直接興奮地去排隊
但同時,我要跟朋友講說我10點回不去,別等我了啊~
我那時手機沒號碼也沒網路,東大門DDP的wifi又很弱,根本連不到(抓頭)
一邊排隊等入場的我一邊覺得心急

這時我問了身後的韓國學生,能不能借我網路傳個訊息
他們(一男一女)馬上說好!!!(感動Q_Q)
但無奈我的手機不管怎樣都連不上他們的網路(後來發現是因為我手機是台灣出廠的,網域不同的關係)
於是只好跟他們道個謝,繼續心急如焚

這時韓國男生跟女生說「好想幫她喔...(韓文)」
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一個好方法!
於是問他們有沒有Instagram,能用小盒子幫我傳個訊息嗎XD
因為我跟林琳(中國朋友)都是用Ig的小盒子傳訊息哈哈哈
(我沒有微信、她沒有Line、剛來韓國時我也沒有KakaoTalk)
 

原本那位男同學要給我自己打字(用英文)
但林琳韓文比英文好,想說還是用韓文好了XD
就請他幫我打
可是我韓文實在很破,所以只能講英文,再由那位韓國女生幫我翻譯給男生聽
超神奇她居然完全知道我要表達什麼XDDD

總之,訊息傳出去,我也安心了~
謝謝熱心的韓國人們!!!
人在極衰的情況下還是會有好事發生呢Q_Q

YGXX4216.jpg

接下來就是入場看Show囉~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對時尚沒什麼概念
我只能說出「我喜歡這套衣服」、「這套蠻好看」之類的話哈哈哈哈

HEJN4809.jpg

不過model們真的都很帥~
不管男生女生都超有架勢

那時我相機已經沒電了
手機也剩不到10%
只拍到一堆例子很粗、光線不足的照片

SWJL7010.jpg

好啦~首爾時裝周系列正式結束了
(下)的完成時間距離(上)跟(中)一個多月呢哈哈哈哈
怎麼會這樣呢^^(懶惰使然)

希望我可以快點產出其他文章
還有100篇想寫啊啊啊啊
但寫的速度永遠不及玩的速度XDD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跟我說<3

還有追蹤我的 
Instagram |  Facebook


謝謝大家<3

arrow
arrow

    小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